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 我體會到簡單的幸福

看著就開心了

當不設想任何立場 任何事的發生都是有可能的

擁有不一定就開心 但是知足絕對能夠讓自己擁有幸福感!!~

很開心 ^^ 又多學會了一樣事情

從沒擁有過 何來失去說

只要能像這樣就很開心了 ^^

當然能更好是我賺到

沒更好 也不過就如此以矣 何以為困境呢?~

雖然被牽動但是很開心 XD

因為沒有失去重心 並且努力為了自己的未來打拼 ^^

雖然毒未解 但至少症狀減緩了

 

 

我愛上了你 但我也了解到我應該更愛我自己

即使目前不能讓自己有一段戀情 又何妨~

做我該做的事 做對自己有幫助的事

結果如何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學了多少

 

 

 

橘子(最近很充實 也很開心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