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重新關注我家AKAME真是件好主意~

一整個心情好到不行 XD

 還有selena gomez的歌陪伴我~

哪還有時間去管那些有的沒的阿!!~

這段時間給自己積了一堆事沒做

現在要開始好好整理了!!!!!!!!!!!!!!!!

不然真的人生一點進展都沒有...

是說今天早上10:00 要染頭髮~~ ^^

希望染完會有全新的生活

新的展望 新的方向~~!

自我勉勵 自我期許 要是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事情

就把我珍藏多年的AKAME的圖全部瀏覽過一遍!!

我就不信心情不會瞬間變好~ XD

 

 

橘 (今天聽完<旅行的意義> 心想與其開始後才發現不對 或許乾脆不要開始會是最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