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隋唐英雄》主題曲
歌 手:張衛健
作 詞:崔恕
作 曲:賴偉鋒


你容顏從沒更改
浮沉在我腦海
多年來溫柔灌溉
早已融入我血脈
願得一人心
不離不棄直到頭髮白
半生情一世債
願用一腔熱血還你疼愛
用情太深太重
別人笑我看不開
一世聰明願做愛情的蠢才
七分癡情三分呆
心卻明明白白
徹底的投入才愛得痛快
何必大驚小怪背起嘲笑與疑猜
常勝不敗甘心只對愛崇拜
一生鍾情一份愛
才算自由自在
付出了所有為了能讓愛精彩


你容顏從沒更改
浮沉在我腦海
多年來溫柔灌溉
早已融入我血脈
願得一人心
不離不棄直到頭髮白
半生情一世債
願用一腔熱血還你疼愛
用情太深太重
別人笑我看不開
一世聰明願做愛情的蠢才
七分癡情三分呆
心卻明明白白
徹底的投入才愛得痛快
何必大驚小怪背起嘲笑與疑猜
常勝不敗甘心只對愛崇拜
一生鍾情一份愛
才算自由自在
付出了所有為了能讓愛精彩
用情太深太重
別人笑我看不開
一世聰明願做愛情的蠢才
七分癡情三分呆
心卻明明白白
徹底的投入才愛得痛快
何必大驚小怪背起嘲笑與疑猜
常勝不敗甘心只對愛崇拜
一生鍾情一份愛
才算自由自在
付出了所有為了
能讓愛精彩

 

橘 ( 其實暴走的是我 最討厭莫過於... 又一次讓自己這樣被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