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6

一大早的賴床 所以我預計的行程完全延遲~

早上8:00-9:30 洗衣服、領錢、辦事

結果弄完 到有火車坐已經10:30了~~ ><

坐火車時旁邊坐了個70歲的爺爺

我正要聽"年輕人的創業選擇"所以作筆記

爺爺就開始跟我聊天 問我說我要不要到香港工作 @@

說他女兒在香港開公司、說自己以前當老闆然後現在退休到處旅行...等等的

就這樣斷斷續續聊到他下車 是說他下車 我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後來旁邊換坐了個男生 看起來26、7歲 上進的在看學日文的書 然後我在旁邊化妝 XD

我到站下車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 從台南火車站下車後又坐區間到大橋 小猴來帶我去她家~

行李放好後小猴就先載我去吃丹丹~~ 真的好吃~~!!
DSC02894.JPG

喜歡南部甜甜的口味!! 好想回雲林吃羊肉羹麵喔 XXD

然後小猴要去駕訓班上課我就自己去台南的安麗公司

結果太遠了就坐計程車去 一開始覺得計程車司機人很好 載我去還等我買完東西再載我回來

但回程時這司機開始跟我聊天

司機:現在女生都很大方齁

我:大方?

司機:比較開放這樣

我:恩...

司機:我前幾天載到一個幼稚園老師 我們認識兩三天就交往了

我:...

司機:然後我們就發生關係 她說她是處女 真的 作起來有點笨笨的

( 我心裡OSㄊㄇㄉ我不想聽這個 = = )

我:恩...

後來他開始滑手機 @@ 然後我就跳個話題

明明就是在瞎扯 XD

我:台南的交通比較好齁 不像台北那樣

司機:也還好啦 跟台北比是有比較好

後面也不曉得怎麼聊的

司機:妳有交男朋友嗎?

我:沒有

司機:怎麼沒有交   (乾... 關你啥事阿!!

我:就剛畢業

司機:也對啦 剛出社會 以後工作就比較容易交 天天相處...

點點點是我那時完全沒在聽他說 一整個只在想快要到了沒

最後下車我一整個快速走入人群中 怎麼會遇到這樣的司機阿 @@


後來和小猴去"花園夜市" !!

看到很圓的月亮 因為剛過15~

DSC02897.JPG  

第一個先吃"炸OREO" !!

DSC02898.JPG
DSC02899.JPG  

很像在吃蛋糕 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

然後是"盆栽" !! 我點的是蜂蜜口味的冰淇淋 是還不錯啦~

DSC02900.JPG  

後面還買了銅鑼燒的皮 然後是改良版棺材板 都不錯吃~

最後還去買了墊子、毛巾 因為我睡地板怕會冷所以要買墊子

至於毛巾嘛 我出門時太匆忙就忘了 :P

晚上洗完澡我們就這樣聊天聊到早上6:00 @@ 也不知道為什麼超好聊的~!

某人一直"躺槍" 總覺得他晚上應該睡不好 XD

隔天早上九點多快十點 出發去觀夕平台

到的時候沒有人 後面陸陸續續來了也不到十個人吧~

看到有人下去游泳 還有三個女生很開心的在大呼小叫 @@

DSC02915.JPG
DSC02913.JPG
DSC02904.JPG
DSC02914.JPG
DSC02911.JPG

我一直在追逐螃蟹~ 然後想說再來玩一次蓋腳印 我的腳好大阿~

小猴在旁邊應該不太想理我這個追螃蟹的瘋子 XD

然後中午了 到安平老街去逛逛 因為非假日所以人不多

倒是看到有國小、高中去畢業旅行~

小朋友們成群結隊的這逛逛那走走 唉~ 我已經脫離那時期好久啦 @@

還看到迷你版的棺材板 長條形的更像棺材 XD

DSC02917.JPG
DSC02916.JPG

我還買了個貓頭鷹的鑰匙圈 超可愛~ >///<

DSC02919.JPG

然後我草草的買了伴手禮 因為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買了碰餅和花生糖而已~

最後是去吃了薑汁番茄&水果冰 真的要給薑汁番茄一個讚!! 好吃 ^^

DSC02918.JPG  

回去時坐火車 只期待不要去到怪人才好~ 結果還好旁邊坐了個在睡覺的人

不過我的票是中間要換位的 所以到某一站會有人坐 但是我睡著了 = =

眼睛一睜開 有個男生說這是他位置 我一整個連忙說不好意思

他一直說沒關係

我:你等很久了嗎?

他:沒有 我剛剛去上廁所

我拿了我第二段的票問他要往哪個方向去

他很nice的跟我說往哪走

人超好又長得帥 都想要直接跟他要電話了 >///<

一整個覺得旅程這樣結束真是個完美的enddng ^皿^

 

2014.1.20

下午和企鵝久違的聚一聚~~

我們到了誠品的柏林頓花園吃煎餅

柏林頓花園~
IMAG1225.jpg
IMAG1227.jpg

板橋火車站附近的燈很漂亮 但我的手機不給力 >w<

IMAG1228.jpg   

真的很喜歡跟你們聊天~~ ^^

五專的同學真的會是人生中最好的朋友!!~

趕快趕快~  大家什麼時候要約一約啊!!!!!~

 

 

By 橘 (果然還是喜歡這樣花個一兩小時打文~ ^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Emma 的頭像
橘子*Emma

×ஐ獨一無二ஐ×

橘子*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