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本來要玩線上遊戲但是不知怎得又被我老弟給拿去用了

 

當然我會哭不是因為電腦

 

因為我要做很多事 當然不是說很累可是我心裡不平衡

 

為什麼他總是可以安然自得的旁觀

 

別人對他好都當是理所當然

 

我要做家事他不用 我跟他吵架錯的永遠是我

 

我知道我爸媽管不了 但也不就這樣放任阿

 

再這樣不平衡下去我好怕哪天我受不了擺爛 可是這樣辛苦的是我爸媽

 

基於這樣的顧慮也不知道能讓我撐多久

 

對於聽到:你自己要給我(幫我買、做、載)的耶!

 

我讓他難道都是出於我自願所以我白癡囉

 

我不奢求回報我只希望他可以正常點

 

所謂的正常:作息正常、幫忙做家事、不要沒大沒小、有同理心 這樣很困難嗎?

 

我是人心也是肉做的 每次做一些事情都要被撻伐 我是在自找罪受嗎?

 

因為你是我弟所以才會幫你教你 但是似乎我對他來說是陌生人

 

今天我已經斷斷續續的哭了一整天 眼淚止不了

 

又接到我媽的電話就是做家事 應該這是我應該做的

 

但是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就只因為我弟說也說不動講也講不聽

 

從小你們就沒有教 我罵他你們也只是息事寧人

 

這樣哪裡會有效果 反而讓他變本加厲

 

小時候你們沒時間教 長大了才再說自己教不來

 

那為什麼我聽話有做事 你們卻好還要更好、不好就罵

 

對於他都是用哄的 讓他更不知天高地厚

 

我知道你們很累 但是那也是因為你們在小的時候有時間教卻不教

 

現在才抱怨也沒用了 每次想到你們我就更加糾結

 

我該做個榜樣因為我是姊姊 但是我並不是永遠都這麼懂事聽話

 

偶而也會想要偷懶 可是因為他因為你們逼得我不行

 

如果我過得跟我弟一樣 那我爸媽會氣死加累死吧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在我的觀念中有個詞"重男輕女"

 

我知道你們沒有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這樣想

 

我知道我不該在你們身上加諸罪名 但是我只能這樣想

 

我根本不想承認他是我弟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痛心

 

說明著我是多麼失敗的姐姐

 

 

 

 

橘子(哭慘了 眼睛都不知道怎麼消腫 不過帶著眼鏡全家人也不會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