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報台的最後一篇文章

於2010-08-06打的

-----------------------------------------------------

嘻嘻~~

相信沒有人會想到我這個人會這麼的無聊

不過分成好幾個部分這是我的專長

因為有些部分不喜歡讓人看到~~

所以乾脆來到這荒廢已久的報台來發洩

相信應該不會有人看見

因為大家都跳槽到無名去了

我可以無憂無慮的發表言論不被發現

說不定還可以與其他大大們相互討論

只是最近因為某些原因擾亂自己

但是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憋在心裡

因為我不希望又像之前一樣是自己過於自我

導致自己受傷匪淺

但是都不跟任何人說的下場就是得內傷

所以為了避免我這個沒有秘密的人發表不該說的言論

才逃到這裡來倒垃圾

但是還是怕被熟人看見所以還是描述心情就好

^_^

 

重新回到報台來才看到許多其實很熟的人

但是以前確很少有交集的說

現在好的跟什麼一樣 = =

也看到以前很好的玩家 跑來跟我打招呼

話說我是一個很謹慎的人

所以常常電話即時很難從我口中問出來

但是我又很喜歡交朋友所以其實也不難問

不過如果是有企圖或態度不好

我會迂迴個幾天才會一副不屑的講出來 XD

其實我又開始犯XX了

截然不同的情形截然不同的感覺

卻讓我的警戒心加強了好幾倍

因為這種情況讓我的安全感蕩然無存

完完全全的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別人

因為若自己無法做到

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呢

時常要別人表現但自己卻無法辦到

我希望別人包容我 確不保證自己的容忍度

因此我害怕我得不到 更怕我會得到後又失去

因為我不喜歡漂浮不定 可偏偏遇到了

因為我不喜歡沒有回應 但是自己也以牙還牙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心繫他方

 

橘子(逃不了獅子的影響 =3=)

 

-------------------------------------------------------

話又說回來啦 有一點是沒多大改變

但是心情或感覺卻悄悄在改變

丫歪一起努力吧 XD (我瘋了 變這樣 = =

 

 

橘子(離這篇文也才過了快半年怎的我有變本加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